Akoko

炽 热

展展展望新时代!

太到点儿上了,我觉得他俩怎么说都是有抱负的人,所以有自个儿的坚持,特别昨天我去看了战神纪,威廉演的铁木真可真是个英雄啊,深刻感到他俩吧,威廉是个披荆斩棘隐忍而倔强的,阿峰是个摩西分海温柔而皮实的。

然而威廉接这个戏时候自个儿说最主要是因为爱情,铁木真荡平四海,但只有这一场战争是为了爱情。看到威廉这采访那一刻和银幕里大汗的形象连贯起来的时候,我心里莫名特别慌张,他如此执着于万万人的认可,也是有爱情的成分吗,纵然不上升真人吧,也只能战战兢兢推理出威廉的恋爱脑或许比较深重这种结论。

岔回来说,战神纪这部片一点不烂,但确实不讨现在的市场喜欢,他接这戏牺牲挺大突破颇深,我真是有些好奇他的前瞻和心情,这次硬汉英雄的完成度极高,无论票房如何,他转型的尝试不可谓不成功,他不想成为被市场和投资框定的偶像,这点心愿昭然坦荡,他想走要走什么样的路呢,想接想做什么样的作品呢。我很有一些相信他俩并非池中物的直觉,也期待阿峰的动物世界。青云直上,未来可期。且等,且看。

蜜汁自信应对ddl:

微博上看二胡大大说的话,真的说到心坎里了。“他越来越好,世界却改变太多。”
其实不止ylq啊,连西方学术圈都不怎么干净了。所谓学术大咖其实就是能拉赞助的社交达人,鬼知道他们一年四十多篇核心期刊论文是怎么发的。所谓的“健全的民主的”体制也挡不住他们在系里作威作福,勤恳本分的老师到了退休的年龄也还是讲师。说实话,比国内的老师还要惨。
但是以前不是这样的,现在这样其实归根结底就是因为没钱。谁能拉来赞助,谁就是优秀的。
所以,听同学讲,有的老师就自暴自弃了。
但我很幸运,我遇到的老师,都在坚持。可能是因为我所在的系本来就很清贫难拉赞助,老师们清贫习惯了😂😂

我有明显感觉到,14年到现在,社会戾气越来越重。不再像之前小时候似的,一年比一年好。其实根本原因就是经济不如以前那么景气了。面对未来,大多数人是害怕的,不再是向往的,可能是向钱的🙃🙄。
14年的时候,东西还基本上都是真的,人气是真的人气,观众的喜欢是真的喜欢,市场不会辜负认真优秀的人。现在吧,各种牛鬼蛇神,有钱就是正义,信息真假参半,让人头晕眼花。有点儿庆幸自己是个粉丝,路人真的惨,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各种炒作营销里如何辨别真实信息,然后稍有不慎没有合大佬的意,还会被骂是垃圾观众,品味低俗。
路人观众是真的惨,容我再小声叨叨一句。

当然,我们看到的还只是冰山一角。

就在这么一个环境里,还能坚持着美好的人,一是真的优秀强大,二是真的善良。他是真的不低头啊,谁都影响不了他,真的酷。

我不敢妄加揣测他,但总感觉,他能完成别人完成不了的事儿,再开一个新时代。

我这个人,怂且弱,不适合玩养成当妈妈,就适合做个大哥哥身后的小妹妹。有个榜样,这样自己做起事来也多一点动力。
而现在,我就做好我自己的事,也做到“但行好事莫问前程”。然后就是做个有辨别力的观众,不为病态的市场为虎作伥🙄

再然后,就是等待再次由他开创的新时代。
我还真就相信,新时代会到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