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oko

炽 热

三亚湾226号(度假村AU,一发完)

Evan专业是国际酒店管理,一学到了大二上学期,他成绩好又长得好,恰逢校方刚和三亚一家大五星签了合同,很快他被指名发配过去。

是业界顶尖的法国集团。

可他怎么知道会有香港同事。

夜色初阑时他到三亚的,冬季热带的风也是薰薰,半个城市被三角梅染紫,接他的司机一言不发地开着车,车身的颜色很像一片海。

机票接机乃至工资食宿都远好于心理预估,Evan眺望了一会儿路面,忽地心中暗忖,虽然学校不可能坑他……

不过这可是海天盛宴的三亚。
不过这可是和合作项目的第一年他又是第一人。
不过这两个月可给了他一大笔钱。
不过总经理的欢迎信里可提了不允许随意使用手机的事。

Evan不露痕迹地探出窗外,暗暗在心中默记沿途路线,握了握拳。

果然一下车就看见一个人贩子模样的男人,怀里强抱着一个膝盖高的女孩,笑声大得可怕,远远挥手过来。

Evan惊魂未定,片刻后有人敲车窗。

一个女声叫他,“EvanLi?”

他慌乱点点头,定睛一看,车窗上那只手纤细 ,戴的却是硕大一只卡西欧,但不像是G-Shock,也许是Baby系列。

卡西欧自我介绍,“我是Alacia,前台副理,欢迎成为TF度假村一员。”

这才对上一面,Alacia瘦高且短发,白T配浅色牛仔背带长裤,那眼神也是力量型的。

他突然不自觉地张望了一下,莫名有些恍惚地想,不知道那人贩子一样的客人或同事哪里去了。

——晚间他才知道那是白马王子。

倒不是比喻什么的,就是指人口贸易那位老兄在晚会剧场的角色,白雪公主的CP。下车时Evan没看清他脸,舞台太远也一样看不分明,隐隐看见身材和脸部轮廓而已,凭经验是好看的,Evan注视着那一缕因为湿润过于服帖的额发默默地估量,大概是吧。

这场秀向来是TF盛名招牌,观众爆满,Evan勉强站在门边的位置抱着手臂看,不时有一两道目光从舞台转到他脸上来。

音乐哀切,Evan看入了迷,伴舞优美,白马王子暨前人贩子在公主身前跪下,佩剑叮当落地,轻轻落下一吻。

帷幕落下,他摸摸脸,见鬼似的发现一片冰凉。

秀结束后是第二派对,Evan不算正式上班,酒吧的印度同事好心地塞给他一杯鸡尾酒,因为“上班以后就喝不到了珍惜当下”,这杯三亚日出的风味和色彩一样好,他惊喜地报之猫弧。

童话剧的演员仍然穿着曳地的戏服光临酒吧,特别是反串恶毒皇后的马来西亚化妆师,趾高气扬地顶着比脸还大的假发接受视线瞩目。韩国公主是经典的黑白黄装束,和迪斯尼的一样。后面又红红绿绿来了许多伴舞精灵。

Evan眼也不错地注视门口,自己也不知道在期待什么。

然后那佩剑和主人就一起出现了,成功吸引了在场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注视,开始有人情不自禁地试图走过去围绕。

“William.”

Evan听见印度调酒师叫了一声,果然是王子的名字。

William像摩西分红海那样走过来,目光毫不避讳地和Evan的眼睛长时间接触。

坐下一瞬间四周升起奇怪的气氛,意外的粉色而纯洁。

Evan注视着William。

威廉王子微笑,心里默念:头发像碳一样黑,皮肤像雪一样白,嘴唇像血一样红。

找到你了。




彩蛋:

Evan自己不知道给其他员工带来多大麻烦。

因为他TF四美又重选一次,CP党腥风血雨又掐了一通,娱乐部经理差点和舞蹈老师因为角色干起来,这些处于漩涡中心的人都不知道。


Evan除了和William两个人互相脱单以外,第二宗罪是谎话连篇。

医务室里他也没有一句实话,他和William两个人相对坐着等护士上利多卡因,脖颈上粉色点点,只听他面不改色地摸摸鼻子道,“热带的蚊子真多啊!”

评论

热度(11)